水泡眼整形需要注意7大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20:10
    当你眼睛是一双水泡眼的时候,常会让人觉得毫无精神,而且也会让双眼失去光彩,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水泡眼呢?水泡眼,又叫鱼泡眼,可能是先天性带来的,也可能是后天性眶隔松弛而导致的。后天性的水泡眼多见于中老年的妇女,主要是因为眼皮上的脂肪组织开始增多,眼眶松弛,使得眼睑臃肿。

 


       



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将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就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水泡眼整形手术,就是想要将眼眶切开,去除多余的脂肪,并且将下垂的泪腺重新复位固定,再进行双眼皮手术。

 

水泡眼整形手术术前注意:

 

1、注意检查身体的健康情况。若患有呼吸道炎症、或者咳嗽的症状是不宜进行手术的,这是为了避免术后会造成出血或者伤口裂开等情况。

 

2、进行过敏的测试,了解是否有过敏史。

 

3、术前应该注意眼部卫生,别让眼部受到细菌的感染等。

 

水泡眼整形手术后注意:

 

1、手术伤口在3天内避免暴露,可以用一些抗生素眼药水,在手术刀口那边用点眼膏。

 

2、术后的包扎不要随意松动,如有不适,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3、眼睑组织会出现水肿现象属于正常,可以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的方式来减轻此种现象。

4、如果组织缝合面连续渗血,可以采取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能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和闭眼等,情况严重的话,需要到医院就诊。

 

水泡眼是可以逆转的,可以通过整形项目来改变你的水泡眼,而求美的你,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去做这个手术,当然,对于水泡眼的治疗,目前整形界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的技术,通过整形矫正,告别水泡眼。


相关 :水泡眼怎么办教你告别水泡眼   北京悦美好水泡眼矫正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