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术常见的三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08:44

如今其实还是有一些人是面临着一个比较尴尬的情况的,行业内多女性面部都或多或少有不足之处,那就是自己的颧骨是一高一低的,而这其实对于我们整个的形象还是有着一个比较大的打击的。颧骨过高的女性可以通过颧骨降低术来矫正颧骨缺陷。事实上,颧骨降低术的术式有很多种,求美者可根据自身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术式。


 呆狐网


  颧骨过高的女性呈现男性化,若同时伴有双侧下颌角肥大,则面部呈方型,有这类脸型的女性可以通过颧骨降低术来矫正颧骨缺陷。事实上,颧骨降低术的术式有很多种,求美者可根据自身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术式。


一、此法适合于颧骨骨质较厚者

磨削去除部分向前向外隆突的骨质,以达到颧骨缩小的目的,直接将颧骨体和颧弓的外侧皮质骨凿去,缩小颧骨复合体。该颧骨降低术方案虽然凿骨量有限,但是对单纯颧骨体突出的求美者来说,仍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术式。

二、此法适合于颧骨颧弓向前向外隆凸、颧骨后间隙增宽者

截骨后颧骨颧弓向后向内移位,以达到颧骨缩小的目的,通过截骨将突出的颧骨及颧弓断离并移位,使颧骨复合体退缩,颧面宽特别明显。截骨降低术非常适合于颧骨体及颧弓十分突出者。


三、此法适合真假性颧骨复合体肥大

做颧骨复合体缩小术就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假性颧骨复合体肥大则需行颞、颊部充填整复术,仅仅行颧骨复合体缩小术非但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反而使面型趋长。单一的颧骨复合体缩小术对于混合型颧骨复合体肥大来说,显然是不够的。颧骨降低术实施时,需同时实施颞、颊、下颌角乃至颏的整复。

 

为了获得理想的美容效果,将颧部整形与面部其它器官的美容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如今对于面部整形的机构还是比较多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医生专业比较强,消毒设施及环境服务都较好的医院,才能确保求美者能够安全有效的做面部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