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卧蚕眼手术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8:0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美丽又可爱的卧蚕眼谁不想拥有呢?可是要想拥有那美丽又可爱的卧蚕眼就得进行卧蚕整形手术,提到手术很多人就会询问了,手术怎么做啊、有哪些手术方法啊、手术安不安全啊等一系列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卧蚕眼的整形手术吧!

 



卧蚕整形的手术方法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脂肪抽吸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臀部等使用肿胀麻醉技术,用吸脂器械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脂肪颗粒纯化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脂肪注射在局部浸润麻醉的状态下,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眼台的皮下脂肪层,术后可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由于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较低,如填充效果不满意,可于3个月后进行第二注射填充。

 

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麻醉:翻转下睑,在下睑结膜面注射局麻药。取真皮组织:在体表较隐蔽的部位切除适量真皮组织并切割成型,备用。切口:在下眼睑缘处做一2-3mm的结膜横行切口,并逐层剥离。自体真皮移植:将切割成型的自体真皮组织移植到切口内,并进行止血缝合,对于有眼袋者,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

 

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麻醉:翻转下睑,在下睑结膜面注射局麻药。切口:在下眼睑缘处做一2-3mm的结膜横行切口,并逐层剥离。人工真皮植入:将适宜形态的人工真皮组织移植到切口内,并进行止血缝合。

 

       那么这么美丽漂亮又可爱的卧蚕你要是想拥有的话,就去进行卧蚕眼的整形手术吧,提到手术很多人可能又开始担心了,其实不用担心,现在的医术已经很高明了,上面也有相关的介绍,你可以进行参考,但是现在的整形美容医院很多,建议你在选择正规专业的大型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那样我们的安全与效果才能得到保障。


     相关 :吸脂去副乳了解一下       如何行之有效的去除双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