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2:11

  随着整容之风的又一波袭来,鼻整形以居高不下的人数遥遥领跑整容排行榜。科学在发展,技术在进步,如今的整形已变得宛若家常便饭。东方人的鼻子有着普遍的鼻翼肥大等问题,于是鼻翼整形术成为我们的受到喜爱,那么鼻翼整形手术是怎样的?



  鼻鼻翼缩小,将在鼻腔内进行切口,去除掉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突出强调鼻翼鼻头与鼻尖鼻梁之间的弧度美感,力求精致圆润。鼻翼缩小手术能将肥厚的鼻翼缩小,变成小巧的鼻子;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

  那么,鼻翼整形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可采用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鼻翼整形手术的术后护理

  1.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2.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

  3.术后可服用一些抗生素来预防伤口感染,术后七天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鼻翼缩小术后的24小时内,鼻翼缩小术受术者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鼻翼缩小术受术者较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相关 :鼻翼缩小手术方法有哪些?    鼻翼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