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不能做鼻部整形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1:34


   一只好看的鼻子会给人的印象特别深刻,鼻子稍有缺陷或不雅观,第一次见面就会给人留下不良的印象。同时鼻子是脸上无法使用化妆品刻意打扮而收效显著的地方。它必须通过手术整形美容,才可以改变它拿不出手的形象。鼻部整形术可以改善你的鼻子的外形和增加你的自信心,但是它不能完全地改变你的全部外形使别人不一样的对待你。那么,你可以做鼻部整形手术吗?








像塌鼻梁是隆鼻术的主要对象。塌鼻梁,主要是先天性的,其次是由于外伤,再有就是感染引起的。塌鼻使面部凹陷,缺乏立体感,使一个人的气质与风度不佳,给人以卑怯感。鼻梁下塌,不仅影响脸型,而且给人以鼻子短缩、似乎余年不成比例的错觉。


隆鼻术还用于矫正唇裂继发畸形中的鼻鼻畸形。 有人以为鼻梁低只要垫起来自然就美了,往往忽视鼻尖的造型。鼻尖形态很重要,没有山峰的山,是不会有秀丽的英姿的。鼻地何一处不完美,都会影响到整个面部的不雅观,这是化妆无法弥补的。有的人看上去鼻梁并不低,可是鼻背宽平不俊俏,缺乏线条美,亦可通过隆鼻术加以美化。


如果你在身体上是健康的,心理上正常,你的预期是现实的,以及你的鼻子有上述情况的话。还可以是那些想使自己的面貌得到改善,而不是要求十全十美的人。那么你就可能是一个适合做鼻整形术的人。


所有的手术都有风险和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在整形外科医院,每年都有几百例鼻整形术,当手术是由一个在鼻整形手术方面训练有素的医生来完成,结果一般是相当满意的。但是无论如何,手术总是有一定的风险和与手术相关的并发症。 术后并发症如感染、鼻子出血或对植入物有反映等非常少见的,但也可能发生。在术前和术后认真地遵循你的手术医生的医嘱会降低并发症的发生率。



相关 :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隆鼻手术的价格受什么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