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术成为变美之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08:53

每个人的鼻子其实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自己中部弯曲,远看像鹰的鼻子一样,这就是人们经常所说的鹰钩鼻,长有鹰钩鼻的人从面相上就给人一种难以亲近,凶险阴郁的感觉,使人的整体气质大打折扣,对生活和工作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鹰钩鼻矫正术能帮你重塑鼻形,改变你的整体气质,告别鹰钩鼻所带来的困扰。

 呆狐网


  有些人天生鼻尖向下过于弯曲,形状像是一只鹰嘴,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鹰钩鼻。长有鹰钩鼻的人从面相上就给人一种难以亲近,凶险阴郁的感觉。因此,他人对长有鹰钩鼻的人下意识不存在好感。想要改善他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需要通过鹰钩鼻矫正术重塑鼻型,以达到美鼻的效果。


专家介绍适合选择做鹰钩鼻矫正术的人群大多是鼻骨隆起,鼻中隔软骨过长,侧鼻软骨过长等。鹰钩鼻矫正术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及本身的求美要求,协雅专家向求美者提出专业的审美建议。经过双方的协商后制定一套完备的鹰钩鼻矫正的整形方案,较后再进行矫正术。


专家指出,不同程度的鹰钩鼻,有不同的矫正方法:

  1、鹰钩不太严重,鼻子不宽的情况。这种情况通过假体隆鼻就可以矫正,先清除鹰钩,在上面置入假体就可以很容易地矫正。这时不完全清除鹰钩,只要依赖置入的假体,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2、鹰钩严重,鼻子肥大的情况。这种情况先把鹰钩部分露出后,清除软骨和鼻骨部分,把往外露出的鼻子部位,在鼻骨处人为地骨折。之后把骨折的鼻骨往里推,做缩窄处理就可取得满意的矫正。这种情况要注意鼻背部分,避免出现层次感是非常重要的。


  鹰钩鼻矫正术帮助求美者塑造一个美丽具有亲和力的鼻子,增进求美者平时的生活好人缘。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安全第一。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优等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