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效果超乎你的想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6:16

针灸减肥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针灸减肥的主要作用就是通过中医的穴位来敢删人体体内的循环从而达到控制食欲的作用。但是针灸减肥并不是适用于每个人,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医减肥的禁忌以及中医减肥的注意事项。



     

 

 

哪些人不适合针灸减肥

 

1、患有皮肤病。

 

2、义务献血未满1个月。

 

3、心脏功能较弱者。

 

4、患各种疾病期间不适合针灸减肥。

 

5、具有出血倾向疾病比如血友病患者、凝血机制障碍的人及贫血者。

 

针灸减肥的效果 超乎你的想象

 

针灸减肥的原则:

 

针灸配合饮食效果更佳,配合控制饮食的原则是:不饿不吃,饿了再吃,吃青菜及瘦肉,蛋类,吃到饱了即可,不吃甜食及肥肉、土豆、藕、粉条等。针灸减肥较合适的年龄是在20-40岁之间。

 

针灸减肥效果明显的是成年肥胖者,较合适的年龄是在20-40岁之间。尤其是腹部肥胖的人,通过经络调节,针刺点穴,对腹部脂肪堆积者减肥效果比较突出;其次对于体内水湿太重的肥胖者而言,通过针灸可利尿、发汗,从而达到消除水湿的作用,达到减肥的目的。

 

一些人由于胃酸分泌过多,因而饥饿感强烈,一直都有想吃东西的冲动,这类肥胖者也就是一般所说的“胃火旺”,针灸的功能是降低肥胖者的胃火,降低或抑制肥胖者亢进的食欲,从而减少食量,避免过量进食,并抑制其肠胃消化及吸收功能。

 

另一些人肥胖是习惯性便秘所致,针灸可达到通便的作用;还有就是更年期女性肥胖,这个时期的女性由于活动量少,内分泌失调,如果饮食上不严加控制,很容易堆积脂肪,造成肥胖,针灸通过调节机体内分泌而达到减肥目的。

 

 

针灸减肥的主要作用:

 

如果要用现代医学的原理解释,针灸的减肥作用主要通过调节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水盐代谢、脂质代谢过程来实现,一方面可以抑制患者过亢的食欲,抑制亢进的胃肠消化功能,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能通过增强能量消耗、促进脂肪分解来促进能量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相关 :让您减肥又排毒的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一般会是哪几个穴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