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再造术,造就自信的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5:01

  鼻在脸上占了一个主导的地位,面是否好看成了鼻是关键,高挺的鼻梁是每个女性都渴望的,所以在科技发展的今天鼻部整形在爱美者的心中备受关注。俏丽的鼻型可以使爱美者的脸部大为改善;鼻部整形对于鼻部缺损者来说无疑是好事。那么,鼻再造是什么?



  鼻再造术主要是针对外鼻大部分或全部缺损,前额、上臂或前臂等供血组织健康者。全鼻再造手术一般需要用皮瓣来完成,鼻再造术目前以使用前额皮瓣为多,一般三周即可完成治疗,术后也无需植入支架。

  在整形美容行业这么发达的今天,鼻再造术的确给鼻部缺损的人们带来了很多可能性,是人们生活更美好,自信了;鼻再造术成就了这部分的人,小编在这里想说的是,如果你鼻子好看的过去,那要谨慎行事,毕竟手术都有风险的。

  说了这么多我们来看看鼻再造术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手术后进行移植和转移皮瓣的蒂部避免受压,保证皮瓣的血运正常;要按照处方服药,阿司匹林,或者还有阿司匹林等的感冒药,维生素D等等十分不可服用;在鼻孔里去支撑作用的软橡皮管要要留置三个月以上,以维持鼻孔的正常通气放置鼻孔的发生变形等等;

  较后,写到这里我想说,鼻再造术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对于鼻部缺损者来说;希望我的描述能够帮到您,希望您健康、自信。

  相关 :鼻部再造的效果好不好     鼻部再造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