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五官瞬间立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2:05

  鼻子位于面部五官的居中位置,是整张脸的门面担当。拥有一个精致俏丽的美鼻,可以使整个人的面部轮廓变得有立体感。有的人鼻子不是很漂亮,不够高挺,或者鼻子的形态不是很完美,如果是这样,千万不要沮丧,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整形术来弥补,较简单的方法就是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是一种外观整形手术,运用的膨体资料是一种新型的资料,由于这种隆鼻材料的降生才出现了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隆鼻整形术采用的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现在膨体隆鼻主要是将膨体植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

  膨体隆鼻主要适合低鼻子,鼻短,鼻小柱短小的人群做,总的来说就是鼻部外形欠佳者比较适合做这项手术。对于现在来说膨体隆鼻还是比较热门的,它不是无缘无故受到人们青睐。

  膨体隆鼻术的优点,下面介绍主要的五点:

  1、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

  2、膨体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

  3、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4、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膨体隆鼻手术。

  5、膨体隆鼻手术后的鼻形自然。如果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

  温馨提示;未成年的人,由于身体还处于发育阶段、精神状态不稳定的人、有过敏体质的人、鼻部皮脂丰富的人,局部有感染,女性月经期间等这类人较不适宜做膨体隆鼻

  相关 :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势?   隆鼻术有什么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