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背熊腰?背部吸脂来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8 16:47
   “虎背熊腰”怎么办?背部吸脂来解决!拥有漂亮的脸蛋,苗条的身材,是很多人的追求,美丽是一个整体,不能光是脸蛋好看,而身材不好看,如果仅仅是脸蛋好看,却长着虎背熊腰的身材,那也是跟美不沾边的。而现在生活中却不乏这样的一些女孩子,脸蛋长得很漂亮,可是背部由于堆积了太多的脂肪,导致虎背熊腰的现象,让美丽大打折扣,今天就一起来了解看看什么是背部抽脂。

 

 




啥是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也称吸脂减肥术,是吸脂面积较大的手术之一。局部肿胀麻醉后,医生要均匀地吸除一层背部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可以说背部吸脂是一项损伤小,出血量少而吸脂量比较多,风险较低的手术。     

 

背部吸脂有哪些方式?

 

1、干性背部吸脂手术:是较早发明的抽脂术,出血量达45%,痛苦大,术中需要输血,并发症较多,需采取全身麻醉,目前已不用此方法。

 

2、膨胀背部吸脂手术:采用膨胀麻醉技术,利用低浓度的利多卡,因盐水大量灌注到皮下脂肪内,形成高度水肿状态,然后进行负压抽吸。术中有痛苦,操作费力,组织损伤大,术后容易出现瘀血斑,凸凹不平等并发症。

 

3、电子背部吸脂手术:利用两个特有的针式电极插入吸脂区域,在麻醉液的侵润下,通过两电极延续缓慢运动,将脂肪细胞吸出,较安全,但吸脂量较小,手术时间较长。

 

4、体外超声背部吸脂手术:新研制成功的体外超声乳化吸脂系统,操作时必须在吸脂部位涂上耦合剂,然后用超声探头在该区域反复移动几分钟,该超声探头发出特高频超声波,将吸脂部位的皮下脂肪快速均匀的乳化,痛苦少,对身体无损伤。抽吸的脂肪纯度高,出血少。皮下脂肪抽吸均匀、彻底,术后皮肤平坦,瘀血斑少,而且操作简单,省时省力。


 相关 :背部吸脂会影响到平躺睡觉吗  背部吸脂hold住迷人曲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