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08:46

  都说现在的社会看的是颜值,一双大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采,而且眨眼之间展现出更加迷人的气质。当然也有很多妹子是单眼皮哦,但是,现在可以做整形手术来让眼晴变大哦!所以小眼睛的妹子们就会想要通过双眼皮让自己眼睛变大。



  现在,做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切开;此方法推行时间较为长久,它能够有效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能解决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

  二、埋线;埋线法比较适宜睑裂大,眼睑薄,眼睑皮肤无松弛,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此方法操作简单,容易掌握。且创伤小,皱襞外形自然。无手术切口所以不影响工作、生活,众多求美者比较喜欢此方法。

  三、缝线;此方法比较适用于睑裂大,无臃肿,上睑皮肤无松弛或轻度松弛而无内眦赘皮的求美者。此方法操作简单,有利于初学者。手术不做切口,因此术后无明显疤痕,不影响美观,容易为更多人所欣然接受。

  那么,双眼皮术后要注意些什么?刚割完双眼皮可以吃点阿莫西林胶囊消炎,不能吃阿司匹林等止痛药。2天后拆纱布,然后每天用碘伏消毒,可以滴点氯霉素眼药水。不能用双氧水消毒,不能碰水,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7天之内尽量不要碰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