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了解下颏修尖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美容 时间2018/07/18 17:49


 

下颏修尖术根据每个人的脸形不同来决定手术方案,术前把手术用的假体材料雕塑成适当形状,一般是采用局部麻醉,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外切口,直接将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这样做能够做到在外观上使下颌加长,形状改变而丰颏的效果。通常在手术后下颏要用胶布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缝线在术后一个周后就可以拆除。









  还有一种削骨法,将颏部下颌骨截骨后往前移。这种方法是在口内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锯子或凿子水平切断,再将切断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后用钢丝或小钢板固定,缝合伤口后,外面再用敷料加压包扎起来。这种手术方法因切口在口内,所以外观上看不到疤痕。一般该项目手术的时间不会超过1个小时。


  隆颏术一般切口小、创伤小、伤口张力小的优点,容易愈合,术后疤痕隐藏在口内,非常小且不明显。由于创伤小,恢复快所以大大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术前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温馨提醒,要美丽更要健康,为了自己的美丽与健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术前了解一下手术大概流程及术后可能会发生的并发症等,这样才能避免术后发生不愉快。以上就是小编对下颏修尖术的一个大致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话记得咨询我们在在线医生。


  相关阅读:下颏修尖整形手术过程需谨慎   全面了解下颏修尖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