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有副乳怎么办必须切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8:30

     如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女性都会有副乳的困扰,副乳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畸形,它的形成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身体美观,甚至还会影响到我们身体的健康。可是有许多女性对于副乳并不是很了解,认为只要不影响健康,根本无须切除,那么到底长有副乳需要被切除吗?

 



     长有副乳一定要切除吗:副乳分先天性副乳和后天性副乳,平均每4名女性就有一人出现副乳,因此副乳也成为女性较关心的话题,然而很多人对于副乳的危害了解的不是很多,认为仅仅影响美观而已,可以不切除,那么到底副乳需要被切除吗?专家指出,有些副乳对人体有严重的伤害,如果不及时切除,将会对女性造成严重的伤害。

 

     由于副乳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所以副乳房都比正常的乳房小,有的副乳,乳头、乳晕、腺体均存在,在哺乳期还可分泌乳汁;有的只有腺体,而无乳头,局部形成包块。常位于腋窝前下方,如同一团脂肪。还有的仅仅是发育不良的小乳头而没有腺体。极个别的人还会在腹部、外阴部等处有副乳存在。

 

     但常见的还是在腋下或正常乳房的上部或下部,多为双侧发生,也有单侧发生的。专家说如果副乳没有出现症状,可以定期观察,但是副乳一旦出现症状,比如月经前也和正常乳房一样发胀疼痛,妊娠时明显增大,有的副乳乳头甚至在哺乳期间还分泌出乳汁来。此时就需要及时到医院手术切除,因为副乳基因突变的可能性较大,副乳乳腺癌的恶性度较高,治疗起来也比较困难。


     相关 :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胸小必看,揭秘胸小的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