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漂亮,做了多次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2:39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高挺的鼻子可以使人的脸面上更有光彩。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很多人看到身边的同时、朋友拥有美美的高鼻梁,很多女性对自己的鼻翼很是不满意;那么,在整形美容发展的今天,一切都不是事;



  首先,每个人鼻翼的形状不同,主要有鼻梁低需要垫高;鼻头过大需要鼻头缩小、缩窄;鹰勾鼻等顾名思义,鼻尖很尖很长,像老鹰的鼻子,这样的鼻子很西方化,但是中国人大都不接受,所以需要通过手术让其更柔和些、更中国化些。还有就是因外伤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矫正。

  在科技发展的今天对于以上不同的鼻型有相对的治疗措施;就以上大家都关注了一个来说吧,鼻梁太低,需要隆鼻;隆鼻分为注射隆鼻、膨体隆鼻、硅胶假体隆鼻等等。

  隆鼻材料的选择主要还是根据自身的条件来定位,现在就来说较热门得透明质酸隆鼻吧它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入鼻部,然后进行塑形,实现鼻部增高、鼻型美化的目的。透明质酸隆鼻无需开刀,见效快,是目前较快捷的隆鼻方式。

  切记,无论是哪种美容手术和所有外科手术一样,都有一定风险,这得综合各方面原因。但是我们说风险是与生命有关才称之为风险的,所以隆鼻是够不上“风险”二字的。至隆鼻也要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有医生原因也有患者因素,医生要做的就是尽量按照操作程序减少并发症的产生。

  相关 :膨体隆鼻,五官瞬间立体     膨体隆鼻,塑造立体五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