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畸形鼻,拥有俏丽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3:13

  鼻子位于面部五官的居中位置,是整张脸的门面担当,对于东方人而言,西方人的高鼻梁真是立体感极强,让人生羡。而一个形态糟糕的鼻子有可能会破坏整张脸的美感,一些畸形鼻子的美眉,为了完成鼻子的美丽蜕变,选择鼻部畸形矫正来改善自己的鼻子



  畸形鼻的形状很多,但长鼻占大多数。长鼻是一种畸形的鼻子,看起来会给人一种粗犷剽悍的感觉,和整个面部不太和谐,使面部美感尽失。目前长鼻矫正术是改善长鼻较好的方法,对于无鼻翼软骨从中隔角脱垂的中、重度长鼻畸形效果特别好,术后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效果非常自然逼真。

  长鼻矫正手术前,首先需要测量出所需增高鼻尖的长度和高度,据此做出适当大小、厚度和形态的假体,然后按照隆鼻的方式对鼻部进行矫正。术前爱美者要与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以便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和手术的顺利进行。

  切记,对于做长鼻矫正手术的爱美者来说,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做好创口处的清洁卫生,不要沾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防止鼻部受到撞击。饮食上也要注意,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保证良好的休息环境,加快恢复的速度。

  小编提醒;整形美容能够使我们的面貌的到改善,也可以在一瞬之间使我们后悔莫及;不管怎么说医疗整形美容从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希望带给人们的是更多积极向上的生活,希望每位求美者都能充满自信的生活着。

  相关 :鼻部畸形不可怕你需要要...      朝天鼻矫正的手术优势及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