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让你笑靥如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7:41

 

有酒窝的女生笑起来非常漂亮,让人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带点调皮,又有点可爱,很受异性欢迎,因此,有酒窝的女生桃花运会很旺,那么,天生没有酒窝的我该怎么办呢?满意关系,没有酒窝的爱美者也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来进行人造酒窝哦。让你的桃花运旺旺旺哦。






  酒窝成形术过程


  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做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在酒窝定点处行局部浸润麻醉并直达对应的颊粘膜。用专用针穿线由定点处皮肤进针,带线的专用针沿原针眼进入皮肤并在皮肤真皮层走行,然后牵拉针线,此时酒窝形成,在口腔内两线间垫一碘仿小纱布,并将两线打结,使皮肤真皮层与颊粘膜贴合形成酒窝。


  酒窝成形术不留疤


   酒窝成形术不会留疤痕酒窝成形术一般都在口腔内进行,切口隐蔽,因此不会遗留疤痕,手术一般只要半个小时左右,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面部形态、年龄大小、个人爱好以及的建议等综合考虑之后,选择更合适自己的手术方法。术后经过恢复,酒窝形态自然,效果持久。


   酒窝成形术术后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

 

 手术早期酒窝由于缝线及增生疤痕的作用,显出不够自然,一般经过数周以后,面部肌肉静止而皮肤凹陷不显,逐渐恢复到自然,此时面部表情活动尤其微笑,就会伴随酒窝出现。想拥有动人小酒窝的你,感觉行动起来吧。

 

 相关 :关于人工酒窝成型术的那些事 酒窝形成术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