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神器—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8 09:14

      一直以来备受业界关注的注射填充项目透明质酸,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用于整形美容的有关项目,有关的项目已经在各大城市开展,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很多整形美容机构都开展了这个项目,不过,相关整形美容专家表示,虽然透明质酸具有能被人体吸收、效果明显等优点,但其使用依然存在一定的风险,但你也不用担心,只要你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就不会有事。

 



     适用症,面部填充纠正鼻唇沟 在欧美乃至港台整形美容市场,透明质酸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除皱瘦型素除皱,在填充整形项目更是位列第一。 

 

     透明质酸胶和原蛋白,是真皮组织的两个主要成分,它们的含量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从而造成皮肤的老化,产生皱纹、粗糙暗沉和肤色不均匀等问题,填充整形项目的原理就是补充这两种缺失的成分。但胶原蛋白的填充目前主要从动物身上提取材料,存在动物源疾病和异种蛋白过敏等问题。

 

     因此可以通过人工合成方式取得的透明质酸就成为比较理想的填充材料。它的很大优点是没有抗原性,且不会出现异物反应,也不会有人畜共患病的发生。很大的功能也就在于“保湿”,保持皮肤的弹性,还能锁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的作用,在不少化妆品中都见到其身影。

 

     而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皱纹变平隆起。所以除皱还得选择除皱神器—透明质酸,但在进行除皱的时候,建议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会减少不必要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