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还你洁白细嫩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5:41

在当今社会,极大多数人都由于自己的脸部长满毛发而觉得非常难堪。一般有如此情况也很正常,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仅看起来不美观,而且显得人很苍老,那激光脱毛的效果受什么因素影响呢?


 呆狐网


1皮肤和毛发颜色差异影响

  激光治疗其实是有选择性的,它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因此,如果皮肤颜色很深,做激光脱毛要慎重考虑。

 

2设备影响

  不同的治疗设备在效果方面是有一定区别的,激光光源对于脱毛效果也会有有很大影响。一些激光光源强度比较大的仪器,其治疗效果会比那些光源强度小的仪器好一些。目前市面上激光脱毛的仪器主要由半导体激光、长脉宽翠绿宝石激光、长脉宽红宝石激光、长脉宽Nd:YAG激光这几种。

 

3体质影响

  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其毛发的浓密程度、生长能力也不尽相同,因此脱毛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对于同一种脱毛方法,一些较为敏感的人群,可能会一次就能全部脱去;而一些不太敏感的人群,可能要脱上好多次才能达到一点效果。

 

面部激光脱毛技术在目前的生活中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脱毛技术,因此也获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认可,通过这项手术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整形效果。我们做激光脱毛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美容医院去做,选择技术精炼的医师,这样才能让效果更加的完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