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你应该这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20:26

眼袋是阻碍MM展现美貌的罪魁祸首,爱美的女士一定不能容忍眼袋。眼袋一旦产生便很难移除,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做到以下的三步,你就能拥有明亮有神的大眼睛。


1步:查找眼袋成因及类型  

1、先天型:因遗传原因年纪轻轻就有下睑眼袋,属单纯眼轮匝肥厚的假性眼袋;  

2、细纹型:因下睑及外眦皮肤松懈,无眶隔脂突出,眼周产生细小皱纹;  

3、脂肪型:上睑轻中度膨隆,眶膈脂肪先天发育过度及生活无规律所致。  

4、皮肤松驰型:出于皮肤松懈所致脂肪膨出。  

5、衰老型:因年岁增长,皮肤、眼轮匝肌及眶膈松懈,形成眶隔脂肪出于重力作用下垂。



2步:选用去眼袋术 

1、外切口妙招去眼袋:主要适用于下睑皮肤松懈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懈并产生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凸起状况,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  

2、内切口妙招去眼袋:主要符合于眶隔脂肪突出型,即出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懈与皮肤皱褶者。  

3吸脂移除眼袋:符合皮肤弹性好、没有产生眼下皮肤松懈和皱纹的现象,只是眶隔脂肪膨出的年轻人。  

3步:去眼袋术后保护  


1、维持伤口清洗干燥,阻止感染;  

2、术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诊治,48小时之后改热敷,以促进消舯;  

3、术后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4、术后可产生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在4天后做起消肿,需要时可应用消肿药;  

5、外切法眼袋手术,24小时后应到医院复查,移除眼部敷料和清洗。 


假如不想动手术,才能尝试3步遮掩眼袋法,先在眼部涂了一层薄薄的乳液,这样才能使眼部皮肤充分滋养,以便充分吸收遮瑕膏,也能阻止出于细纹产生眼袋的现象。

相关 :眼袋整形的6大误区你懂吗              眼袋你怎么那么不招人待见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