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祛斑窍门,扫荡面部小阴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8 10:56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怕反弹而不去治疗才是真正可怕的事情,无论婚前婚后,男人90%都喜欢美女,剩下的10%,不过是不愿意当您面承认罢了,男人纠结女人容貌,就如同女人纠结男人身高一样。然而斑点的出现,并不是简单的一个原因或者一天两天造成的!想要彻底的摆脱这个噩梦单靠日常生活中的那点祛斑常识是行不通的,激光祛斑不妨是个快捷有效的方法,要想祛斑的你不妨试试。




 

激光祛斑术后护理:

 

  1、激光祛斑后一周不能沾水,可以喷一些修复液,不能用护肤品和化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海鲜等发物和酱油等易造成色素沉积的食物。

  2、一周内尽量避免日晒,一周后要涂抹防晒霜出门,少吃芹菜等感光食物。因为激光祛斑只是打散色斑,需要自身代谢,可以多吃一些可以加速代谢的食物。

  3、保持足够的睡眠。保持快乐的心情这一点很重要。   


小窍门:

 

  醋蛋液

  材料:鸡蛋一枚,醋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功效: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淡化黄褐斑。

 

  土豆祛斑

功效:土豆有营养,是 的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经常吃土豆的人身体健康,老的慢。

 

激光祛斑是一种简单快速的祛斑途径,是你祛斑的不二选择,选择正规的医院很重要,医生会根据你斑点的类型设计不同的方案,希望祛斑解决你的小阴影不会成为你的大烦恼,做一个光洁的“水煮蛋”吧。


 相关 :激光祛斑会不会留下疤痕?  看不到斑不等于没有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