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手,秀出你的美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0:38

  拥有苗条的身材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想拥有的,但是有些人身材很苗条,但是手臂很粗壮,那有什么好的办法让自己的手臂瘦下来呢?



  今天,小编将介绍一种较有效、较直接的瘦臂方法,一起看看吧!

  纤细的手臂可以带来整体上的美感,而粗壮的手臂则会使整个人都看着笨拙无比。今天,向大家介绍一款快速、安全的方法,那就是吸脂。吸脂可以去除臂部多余的脂肪,从而使臂部呈现出优等的纤细状。

  手臂抽脂手术方法手臂吸脂会从腋窝等隐蔽的位置使针头进入吸脂,针眼非常小不会留下疤痕。再配合水动力溶脂减肥系统基于精确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轻松解决手臂赘肉问题。

  手臂吸脂术安全要点

  1、上肢为暴露部位,穿刺针孔要少而隐蔽,宜单独进行抽吸。

  2、环状肥胖者:内外侧浅层脂肪均要抽吸,使之获得较好的形态;上臂后侧中部易出现凹陷,抽吸时应避免重复抽吸。

  3、抽吸层次不宜过浅:前臂无深层脂肪组织沉积,抽吸要谨慎。

  4、皮肤过度松弛者:先用脂肪抽吸,手术后皮肤不能回缩者行二期皮肤切除整形术。

  5、血清肿:由于死腔形成及淋巴液的溢出,上臂脂肪抽吸手术后血清肿的发生率较高,可导致皮肤松弛下垂,穿戴弹力服的时间应适当延长。

  吸脂瘦手,秀出你的美臂,手臂上的肥肉和你说拜拜。夏天再也不担心会露出粗壮的手臂,吸脂让你秀出你的苗条身材,你值得拥有!

  相关 :做手臂吸脂整形手术贵吗          对于手臂吸脂减肥来看这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