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也需要正确的去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7:58

微整形具有微创、无痛和相对安全的特点。但必须提醒大家,微整形也不可随意“整”,还须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这是对我们自己的一种负责,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不然后悔的还是自己。

 



家住武昌的宋女士今年40多岁,春节前在一家很小的美容院做护理时,花了二千元左右进行了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宋女士说,注射后注射部位出现了硬块,后来硬块越来越明显,较后变成了一块“硬疙瘩”。医生检查发现,她所填充的并非透明质酸,而是一种不知名物质,不得不进行手术取出。

 

微整形和整形外科手术美容不同,它利用高科技医疗技术美容,不需开刀,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短时间就能见效。但不能因为微整形相对安全而随意进行。以透明质酸注射为例,透明质酸要注射在真皮浅层,注射太浅了可能会造成局部硬结,注射太深则没有效果,医生必须经过严格培训才能上岗。所以我们要进行微整形也得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那样我们才不会出现像宋女士那样类似的情况。

 

目前的整形美容机构很多,到没有资质的小型美容整形机构不仅达不到美容效果,还可能会适得其反,让你追悔莫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性天生爱美,但是我们在爱美的同时,千万不要盲目选择,在选择整形美容机构时建议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


相关 :吸脂塑造更好的自己">无痛臀部吸脂塑造更好的自己       你害怕夏天做整形手术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