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可以做双眼皮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8:13

  “确认过眼睛,你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有些人并不适合割双眼皮,看到她时总感觉五官不是那么协调,总有点怪怪的感觉。如果你是下面几种眼睛中的一种,还去割双眼皮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去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了。



  什么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1、金鱼眼一般是长期佩戴框架眼镜形成的,这种眼型眼球外凸,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因为上眼皮被吊起来后,会使眼球更加外凸,非常的不美观。

  2、圆眼睛因为其眼睛的上下高度,是超出一般人的上下高度的,如果割双眼皮,很可能会做出吊眼的感觉,看起来不协调,相比较而言这类眼睛更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3、脂肪肿型眼睛这类型的眼睛上眼皮脂肪非常肥厚,并且因为是脂肪型,很难消除,由于脂肪的特性,即使在手术时抽取眼部脂肪,过一段时间也依然会长回来,所以一般这种眼型不适合双眼皮手术。

  4、小眼睛+高眉骨如果你的眼睛比较小,眉骨又比较高的话,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因为这类型的眼睛手术后容易留疤痕,切口痕迹也会比较明显,从而可能使眼睛显得更小。

  去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不是说你的手术失败了,只是不太适合割双眼皮而已,想要不修复双眼皮,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医生会为你解答你所有的问题。

  相关 :双眼皮失败了?修复还是放弃        上海华美割双眼皮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