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了解的假体隆鼻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1:38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的审美观念也在悄然的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五官问题,有些人鼻子不好看,就会选择隆鼻的方法进行改善,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较为常见的就是假体隆鼻了,假体隆鼻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拥有一个美鼻,那么假体隆鼻的常识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请我们的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假体隆鼻的常识有哪些的内容。


 呆狐网


假体隆鼻的常识有哪些?

一、要了解一下假体隆鼻的适应症:手术适合对象鼻梁塌扁者,鞍鼻、低鼻、朝天鼻、轻度内呲赘皮等。

二、假体隆鼻的手术过程:局部麻醉,手术时间30分钟。很多医疗美容机构采用目前较小的隐蔽切口,无痕、出血少,一块纱布就可以完成手术。

三、术后的恢复时间:七天拆线,基本恢复,一个月内恢复自然。

 

假体隆鼻术后的护理:

1、术后选用冰袋或冷却过的奶袋作局部冷敷,五天后改为热敷。

2、其次是口服消炎药一周,以预防感染。

3、术后一周内不宜触摸鼻部,以防假体移位。

4、如果出现鼻部红肿、不适,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或来医院复诊。   

 

假体隆鼻相对就比较安全,选择优质的隆鼻假体,现场雕刻适合您的鼻型,再鼻腔内小切口,通过鼻腔内中间部分,放置在鼻腔内层皮,与鼻部外层皮之间,达到隆起的效果,术后外在不会留下手术痕迹,而且一旦不理想,可以完整的取出假体,安全而且塑性效果好。

 

以上就是假体隆鼻的一些基本常识,对于自己的面部若有不满意的地方,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应及时治疗,我们也都知道这个鼻子其实在面容中是占有很大的一个地位的,所以要爱护还我们的鼻子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