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你也能很漂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4:45

谁不希望专家可以拥有一张饱满的面部,再加上精准的五官,然而,现实总是不尽人意,连一张包面的面孔都不能拥有,那要这精准的五官也是无用,但是,现在有了这个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技术后,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它,一定会让你更漂亮!

 


我今年31岁,因为对自己面部的凹陷不满意,在今年4月份花费了17000元,去做了面部多个地方的自体脂肪注射丰满,效果还可以。我还记得我做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还是春天,时间过得好快!大热天,天天过的都非常痛苦啊~希望这夏天赶快过去。先给大家分享这段经历吧。

 

手术前是这样的:能凹进去的都凹进去了,非常难看,一直感觉自己好老好老啊,好痛苦!手术体验不少人都会问我,上班的人还可以做丰脸颊么?是不是非常难看,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我可以这么说吧,我是属于消肿特别慢的那种,手术后一周是很肿,肯定能看出来了,没办法,手术时间不是非常长,我做的是睡眠麻醉,大概50分钟左右吧,肯定不超过1个小时。睡着了,没啥感觉~手术后2个月手术后3个月前两天刚参加了婚礼,我也打扮的美美的~医生说,手术后3~4个月得做二次注射,但我近来太忙了,没有空过去。可我感觉,现在也蛮好看的,刚好很自然。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