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美割双眼皮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2:10

    上海华美割双眼皮手术安全吗?一双好看的眼睛必备不可缺少的那就是双眼皮了,现在很多单眼皮的人都想拥有双眼皮,但是又怕又担心不安全,伤害到眼睛,眼睛代表了一个人的气质和精神,而割双眼皮是一项简单又有效果的美容整形项目,更是获得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它可以帮助我们增大眼睛,让我们的整个人都精神了百倍。   





         割双眼皮比较适用于一些眼睑较厚以及脂肪较多的人,此外一些两边眼睛大小不一或者是眼睑下垂的单眼皮也是比较适合割双眼皮,而一些眼皮较薄的人就不太适合了,因此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割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过程的主要就是切开我们的眼睑,然后帮助我们去除肌肉和多余的脂肪,将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将我们上眼皮的真皮层和支撑着我们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以此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的。所以割双眼皮是安全的,基本上没有副作用。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2005年创立伊始, 始终坚持 "只为您的美丽, 不断追求卓越" 的品牌塑美理念, 融合上海金融之都的时尚元素, 结合美丽与科技, 引领前沿技术, 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 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



         3-Ever精神

         Core Value Whenever 不论何时何地, 都把您的满意作为我们的至高使命

  Whatever 不论您的任何手术, 都能在圆满完成

    Forever 愿您的美丽、健康、快乐、幸福是永恒的追求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1、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因此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后的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千万不要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尽量是少用化品。


         2、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割双眼皮手术后一般要覆盖创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时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3、需要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不少人手术创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他人看起来也别扭。其实,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  


         4、除了在生活上的小心之外,还有在饮食上爱美者也应该注意少食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尤其在手术之后的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食物。


      温馨提示:正在犹豫或者要去做双眼皮手术的你,一定要到有医疗美容资质的正规机构找专业的整形医生,这样才能够规避严重的并发症发生。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真诚祝愿你一直美下去,美美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