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7:17

不少的爱美者,为了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那么就会选择隆鼻的手术,但目前隆鼻的过程中有着很多不一样的方法,而软骨隆鼻就是其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完美的鼻型可以让人的面部轮廓更和谐,更有立体美,也算是名副其实,这也是爱美朋友一直苦苦追求隆鼻的原因。但许多人都不喜欢假体隆鼻,对这类人,自体软骨隆鼻是你的优等选择。


 呆狐网


  一个俏而挺直的鼻子能够大大提升人的颜值,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种,对于想要进行全鼻美塑或者拒绝假体隆鼻的亲们,自体软骨隆鼻是优等的选择。 鼻子是面部的中心,对面部轮廓有很大影响,高大挺立的鼻子一直是求美者认同的标准美鼻,如果鼻子凹陷就没有美感了。

 

  自体软骨隆鼻是将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筋膜组织等人体自身组织综合利用,对鼻尖、鼻梁等鼻部形态实施个性化调整,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且手感柔软逼真。

 

  自体软骨隆鼻采取肋软骨作为垫高鼻根和鼻背,鼻尖和鼻小柱用软骨支架支撑、延长,消除外观的假体痕迹,使鼻背的曲线自然,延长鼻小柱,延长并抬高鼻尖。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肋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采用自体组织代替假体材料,与鼻部组织完全融合,安全无排异。选择自身的组织和鼻部融合在一起,是很容易固定的,所以自体软骨组织隆鼻一般不会出现移位现象;自体软骨隆鼻触摸感觉会很真实,隆鼻后可以正常的触摸鼻子,也可以可推按鼻头,手感比较柔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