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那么多年的盐能美白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17 15:322018/07/17 15:32
呆狐网

 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能够给人带来喜悦与好感,那怎样才能让牙齿变白呢?用盐吗,依据是什么?从小听的盐白牙膏是不是用盐做的呢,为什么有的人用了牙膏还是没有达到美白的效果?



助美网


用盐刷牙能美白牙齿吗?



这种方法确实可以让牙齿变白但对牙齿的损伤也相对来的大不建议天天这样每周两到三次就好了但不是用牙刷刷而是用布沾点在牙齿上擦这样对牙龈的损伤就降到了很低。



刷牙时候加入食盐对牙齿具有美白作用,在古代时期是没有牙膏,所以一般都会用食盐来作为“牙膏”。有专家认为是食盐即氯化钠,高度的钠离子和氯离子具有美白的作用。但是,请您注意,既然要使用盐,一定要控制用量,食盐可以增加高血压的发病是较常见的了,科学研究表明,一般健康的食盐使用量2-5克。



刷牙的正确方法



1.刷牙的正确方法之上牙表面的刷法


将牙刷与牙齿的外牙面呈45度角,牙刷放置牙龈处。从上往下旋转刷牙,一次大概可以刷2颗牙,每次从上往下刷至10次为宜。的上牙表面都用此方法去刷牙,记住要将全部牙齿都刷到。注意外牙千万不能使用拉锯式,这样会对牙齿造成损害。



2.刷牙的正确方法之上牙内面的刷法


对于上牙内面除前门牙以外的部分还是从上往下旋转刷牙,方法和表面相同。但是前门牙部分如果使用这样的方法不好操作,所以对于这几颗牙齿我们可以将牙刷竖起来从上往下刷。



3.刷牙的正确方法之下牙表面的刷法


下牙的表面同上牙的表面方法相同还是采用旋转刷牙,但是由原来的从上往下,变成现在的从下往上,这样的方法的目的就是能够清除牙齿缝中的杂物。


每天刷牙不仅能预防牙齿变黑变黄,也能保证你的口腔健康,较后祝大家早日富可敌国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