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6:37

  下颌角是我们面颊部位突出的位置,有很多人因为下颌角过宽,显的尖嘴猴腮,不仅影响了面部美观,还给人不够亲切的感觉。为了可以改善下颌角宽的问题,大家都直接选择了下颌角的整形手术。那么,下颌角整形过程又是什么样的呢?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是经口腔内两侧的黏膜切口进入,将突出的下颌骨角切除,改善侧脸突兀及下脸颊过宽的问题,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达到上宽下窄的V脸效果

  这个项目的特点就是让脸型看起来更窄,使面部线条更柔和,下颌角整形术可以矫正方脸,大饼脸,其中包括女生男性化的脸型。下颌角整形术适合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明显的方形脸;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者;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者。

  下颌整形手术比较复杂,所以对整形医师的要求相对来所比较高,毕竟是手术类的,创伤会比较大,术后的反应也比较严重,副作用也会比较多,术后的恢复时间比较长,并且手术费有些高。

  下颌角手术不适合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患者;高血压急性期、血液性疾病、糖尿病甲亢等疾病患者;麻醉药有过敏史者;手术区有感染灶,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患者;面部有神经性病变者;瘢痕体质者;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妊娠期和月经期者这类人群不适合做。

  关于这个问题就给大家介绍到这儿。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