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术明星说瘦就瘦的秘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7:12

  爱吃是女生的通病,看到吃的就管不住嘴迈不开腿,偏偏还想有个苗条的身材,这就是天方夜谭好吗?如果有种减肥方法让你不用运动不吃药就能瘦,你会尝试吗?溶脂术明星说瘦就瘦的秘密。



  不管是春、夏、秋、冬,减肥总是女人们恒久不变的话题,任何时候都想自己的身材保持苗条的样子。每每看到荧屏上的明星说瘦就瘦就心生羡慕嫉妒恨呐!同样是人,为什么体重对于他们来说好像能随意调控一样?

  就拿明星们的减肥新宠简单来说,冷冻脂肪术就是将冷冻溶脂仪置于人体皮肤表面,使皮下组织冷却到5℃,脂肪细胞提前老化,并陆续死亡,通过新陈代谢排泄出体外,达到瘦身的效果。冷冻溶脂特别适用于局部肥胖者,例如腹部、侧腹、腰部、手臂和臀部,根据脂肪厚度和所期望的疗效不同,一般需要1至3个疗程(两个疗程之间至少要等待30天)。

  冷冻溶脂瘦身治疗的3个阶段1、预加热阶段;2、通过一个可控的选择性降温过程,使得在指定时间内脂肪细胞的平均温度冷却过程后达到小于10℃,此阶段可以观察到脂肪细胞的结晶;3、再次加热阶段可观察到更加迅速的晶体重组过程,同时产生一些由残余脂肪细胞组成的空泡。

  治疗结束,由于受到热冷热交替作用,一些受损脂肪细胞,几天之内就会消除,另一些脂肪细胞几周之内会逐步消除,其结果就是皮下的脂肪层减少。

  所以爱吃不爱运动的你,怕疼的你,就选择明星们说瘦就瘦是秘密----溶脂术来瘦身吧!或许你也能瘦成你所想要的身材,想要瘦,就要管住嘴迈开腿,经得起诱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