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美人变形记之[瘦脸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5:50

小小的脸蛋,配上精准的五官,简直完美,什么?你没有小小的脸蛋?那要这精准五官何用?但是,你也不用担心,现如今发达的医疗美容技术简简单单就可以帮助你拥有你想要的小小脸蛋,就比如这个[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注射原理:它是一种革兰染色阳性厌氧芽孢除皱瘦型素在繁殖过程中产生的嗜神经外毒素,能造成肌肉松弛麻痹,使肌张力减低,让肌肉拉长平贴在骨面上,从而达到瘦脸效果。功效:瘦肌肉。就是所谓的瘦脸和瘦大、小腿和胳膊上有肌肉的地方。如天生脂肪比较多的话,注射[瘦脸除皱]基本上是没有效果的,原理是注射后会使原来拳状的肌肉拉长,从而从视觉上达到瘦的效果。

 

关于注射[瘦脸除皱]的两个小问题

 

注射[瘦脸除皱]会反弹?

打个比如:早上吃饭后中午又饿了。注射[瘦脸除皱]也是同样道理,[瘦脸除皱]在人体内6-8个月基本代谢掉,肌肉会恢复到比原来要稍小些,倘若这时候还想要瘦的效果就再加强注射。

 

注射[瘦脸除皱]疼吗?

不少人怕看见针,特别是在自己脸上注射,就笔者亲身经验来说,注射除皱瘦型素不疼,只是会有酸重的感觉。一个月后就可以看见自己的脸型变化!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