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矫正7天还你迷人笑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17 12:082018/07/17 12:08
呆狐网

  所谓“一笑倾城”,美女的笑容可以迷倒一群的人,但如果你是美女,却少了唯一的美牙,那你的美就少了一点韵味,笑容也就不在灿烂。美容冠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美容冠矫正7天还你迷人笑容,让你自信的笑回来。



  美容冠矫正的原理是把原来不齐的牙齿进行适当的磨除,然后再带上整齐的牙冠实现矫正的目的,整个矫正需要要7天左右。美容冠矫正容易出问题的两个方面:第一,牙齿问题是否适合做美容冠;第二,选择的医生磨牙技术是否到位,有没损伤牙本质。如果这两个问题不处理好,很容易把美容冠的优势掩盖掉,让美容冠成为损伤牙齿的矫正方法。

  美容冠矫正的适应症:

  1、矫正牙齿发育异常。对于不正常的牙齿发育,如过小牙,牙间隙宽,个别牙不齐,釉质发育不全等,这些通过全瓷修复后可以把牙齿的形态、颜色恢复到理想状态。

  2、牙齿发黄发黑的现象,如四环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等。

  3、牙齿治疗后修复。很多牙齿治疗后会留下牙齿问题,如牙髓治疗后易造成牙齿变色,补料脱落及牙齿折裂,选用全瓷美容冠修复可避免。

  4、镶复缺牙。对于缺少的牙齿,利用缺牙前后的牙齿做固位牙,加上缺牙将几个全瓷牙美容冠连在一起,将其粘固在固位牙上,便能够镶复缺牙。

  美容冠的适应症很广,可以进行缺牙修复、也可以进行牙齿美白,亦可进行牙齿矫正。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能让一些不良医生钻了空子,以免造成对牙齿的二次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