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修尖,下巴变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09:25

     一张小巧的瓜子脸,必定要配上一个尖俏的下巴,这样的女孩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吸引眼球的亮点,小巧美丽的脸型是很多女孩梦寐以求的,那在整形美容科技的帮助下,大家可以借助下颏修尖手术来实现这一理想。


 


     下颏修尖的具体情况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从美学的观点来看,鼻、唇、颏关系的和谐,是容貌美的重要标志之一。正常或上翘的颏部,不但被视为容貌美的一项标志,还象征智慧与魅力,否则被视为愚蠢和怯弱的性格特征。假若颏部发育不足,可使脸型呈“鸟脸型”,难怪可以使人感觉别扭。

 

     那么,下颏要怎么修尖?下颏修尖的方法有两种;削骨和植入。

      

     第一;削骨。就是将颏部下颌骨截骨后往前移。此种方法需在口内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锯子或凿子水平切断,再将切断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后用钢丝或小钢板固定,缝合伤口后,外面再用敷料加压包扎起来。这种手术方法因切口在口内,所以外观上看不到疤痕。

 

      第二;植入。医师要选择适合手术者大小和形状的假体植入下颏前方。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外切口,直接将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通常在手术后下颏要用胶布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缝线在术后一个星期可以拆除。

 

     温馨提示;做下颏修尖之前,一定要做好术前准备,了解相关手术情况,术后也要注意护理事项,切记,找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资深的整形专家。只要去对了美容院,找准了专家,那么下一个网红就是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