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塑造立体五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2:57

    每当看到外国美女高而性感鼻梁,大家是不是都很喜欢,大家也希望自己有那么高的鼻梁吧,高高的鼻梁也是性感的标志之一。现在隆鼻手术中有一种方法是膨体隆鼻,采用这种方法的朋友很多,很受爱美朋友的青睐,那么膨体隆鼻是什么?



    膨体隆鼻是将膨体植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据膨体隆鼻专家介绍说以前膨体材料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隆鼻整形术隆鼻后美观自然,膨体隆鼻很难察觉,材料不移动、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膨体隆鼻重量轻,膨体隆鼻无下坠,所以是隆鼻材料选择。
     
   膨体隆鼻适合鼻梁低,鼻子较短,鼻小柱短下的人群做;膨体隆鼻本身的功效就是使面部看起来更立体,五官看起来更柔和。我们都会觉得外国美女五官深邃,立体,那么,也可以选择做混血鼻,现在较火的网红鼻等等都可以通用膨体植入的方式来实现。膨体的手术过程需要要30到1个小时就能完成。恢复期1到3个月。

   虽然假体隆鼻是简单的手术,但处理不当,会增加假体术后移动、歪斜、感染、排异,甚至引起皮肤破溃、坏死、糜烂等并发症发生的机会。如假体外露,主要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因此假体隆鼻医生的资质也是很重要的。较后,膨体隆鼻,塑造您立体五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