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太短不好看,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6:15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求美者先天性的鼻梁不够挺拔,整体面部形象大打折扣,鼻子看上去就像是凹进了整个脸部,万一自己属于短鼻一族,也不要过于慌张,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可以考虑做短鼻延长术。总的来说,常用的短鼻延长术有两种术式。


 呆狐网


就东方人而言,理想的鼻子是从鼻根部到鼻尖部的长度为整个脸部的1/3左右,并且鼻唇角的角度介于95105°之间,若长度不足或当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时,鼻子就会显得短小而朝天。


不过,短鼻整形术并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软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难度,解决皮肤问题也有难度,通过手术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应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肤的紧绷总把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需要一种组织能够维持重新分配的软骨长度。所以,在鼻尖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能够维持其长度是短鼻延长术的重点,总的来说,常用的短鼻延长术有两种术式。


手术一:人工鼻骨加上耳软骨,伤口在鼻孔内;恢复期与单纯骨膜下隆鼻差不多,一般在一周左右。人工鼻骨加上耳软骨短鼻延长手术适合想拉长鼻子的人群。


手术二:人工鼻骨加耳软骨,再加鼻中隔软骨,适合鼻子非常短的人群,采用全开放式,将每一细节做调整,该短鼻延长手术恢复期比单纯骨膜下隆鼻长稍长一些。手术时间为2小时,5-7天后可恢复,麻醉方法为深度睡眠麻醉。


温馨提醒: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