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烤瓷牙傻傻分不清楚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17 13:002018/07/17 13:00

   谈到烤瓷牙或许有许多人对此不是很清楚是什么?这又是哪一种牙齿的整形美容呢?然而还有种植牙又是什么呢,对于分不清楚种植牙和烤瓷牙的人来说,分不清楚的话后续牙齿遭的罪就会更多哦!首先,我们先从它们的概念谈起。



    种植牙:在缺牙的牙槽骨里种入一颗钉 相当于的人工牙根,再在上面镶一个烤瓷牙,无论外观还是功能都跟自身的真牙一样。

烤瓷牙:把相邻的两颗健康牙齿磨小,然后再把烤瓷牙戴上,而被磨损的天然牙不会再生,相当于长期性的伤害。

其次,种植牙和烤瓷牙同样都是以牙齿修复为目的,但是两者之间却有大大的不同之处。并且,两者都各有其优点

种植牙优点:

1)基本没有痛苦:种植牙是个小手术,整个手术下来需要要几十分钟到数小时即可完成,“即刻用”种植牙更是把时间缩短为60分钟以内。

2)对邻牙五伤害:像自然牙一样独立存在,不需要磨损健康的邻牙。

3)舒适稳固:种植牙采用全固定式种植,并且没有传统假牙的钩或者套。

4)形似真牙:种植牙的外观和功能都跟真牙一样,用起来方便,且容易清洗。

烤瓷牙优点:

1)良好的边缘封闭。烤瓷牙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就保证了边缘的密封。

 (2)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特别是生物贵金属制作的瓷牙和全瓷牙,因其电的化学惰性而具有抗腐蚀性,组织无过敏。

 (3)极高的强度。金嘱与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贵金属与陶瓷牙结合力更强大。

 (4)价格相对种植牙便宜。


较后,在做缺牙修复的同时要结合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修复方案。根据医生的方案做手术和自身的条件做这个手术是很好的选择了,不过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去做,确保手术的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