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过高的矫正方法需要了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08:48

如今其实还是有一些人是面临着一个比较尴尬的情况的,那就是自己的颧骨是一高一低的,而这其实对于我们整个的形象还是有着一个比较大的打击的。因此很多人在各个方面的条件都比较合适的时候,其实就会想要去对其进行一个比较好的治疗的,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帮助自己恢复一个比较正常并且自信的生活的,那么问题来了,颧骨过高怎么办呢?


 呆狐网


  首先来认识一下颧骨,颧骨是一个锥形体构造的骨骼,分成“颧骨体”和“颧骨弓”两部分,分别决定了正、侧面两个重要的视觉角度。颧骨高,传统的改善方法是磨骨,通过医疗器械磨去颧骨部分骨骼,降低颧骨的高度,但器械磨不到颧弓的位置,改善不了颧弓宽度,部分手术患者甚至觉得手术后颧弓显得更宽。


关于颧骨高的矫正方法,有几个问题值得了解清楚


1、颧骨颧弓内推手术会不会出现松弛下垂

  颧骨颧弓内推手术过程中将颊部软组织有效固定到骨膜上,术后遵照医嘱佩戴颈颌弹性套,促进软组织恢复,可有效避免术后出现皮肤松弛下垂。


2、做骨骼手术安全吗?有没有后遗症?

  颧骨颧弓内推属于颅颌面整形外科常规项目,选择具有4级手术资质的医院和惊艳丰富的医生做,手术安全可以得到有效保障。术前跟医生沟通好,手术方案设计合理,术后恢复遵照医嘱,不会出现后遗症。


3、恢复时间需要多久?多久后别人看不出来?

任何手术都需要一定的恢复期,颧骨整形手术后需要进行加压包扎,手术后6小时可以喝水、牛奶、酸奶等,第2天可以开始食用简单的食物,5天拆包,住院观察7天后出院,工作生活可正常进行,术后软组织肿胀,根据个人体质基础不同,一般在2周左右消肿较快,不熟悉的人看不出来的。


当我们面部有缺陷的时候,需要面部整形颧骨整形的时,我们必须要了解到颧骨整形的基本常识,还要了解一些矫正方法和注意事项,做颧骨整形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已达到更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