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脱掉长衬衫秀出你的小蛮腰

脱掉长衬衫秀出你的小蛮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7:31

  春季长衬衫可以把肚子上的肉肉遮的严严实实,但是春天过去,夏天该咋办,咋露小蛮腰,纠结…我想这是每一个肚子上有肉肉的女性都在担心的问题,但是,现在的你不用担心,腹部吸脂手术可以让你脱掉长衬衫,秀出你的小蛮腰。



  腹部吸脂减肥术可以帮你把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脂肪层变薄,使腰围变细,让你拥有人人羡慕的小蛮腰。

  腹部吸脂优势:腹部吸脂切口小,疤痕隐蔽,恢复时间短,效果维持长久,且安全无损伤,是一种效果较好的瘦腹方式;人在成年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基本恒定的,腹部脂肪被吸出后局部脂肪数量明显减少,如果吸脂后体重增加,可能是因为残留脂肪体积增大,但吸脂部位细胞数量有限,不会出现明显反弹。

  腹部吸脂效果:腹部脂肪效果明显,术后不易反弹,过程简单,而且在一到两年间体重可减轻5%到10%,抽吸后的部位会主动回缩,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更加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

  腹部吸脂恢复时间:腹部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0ML,少于800ML效果不明显,超出4000ML恢复期需要延长;大部分人在两周左右即可恢复正常,身体较差者还需多休息一段时间;因抽脂程度和个人体质不同,完全恢复也需要一定时间。

  腹部吸脂减肥术让你脱掉长衬衫,秀出你的小蛮腰,虽然吸脂可以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但是在手术前一定要进行详细的检查,进行吸脂手术也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这样你才能拥有让别人羡慕的小蛮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