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隆胸材料会更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4:47

     目前隆胸常用的填充材料分为两类:一是成形的乳房假体隆胸,二是不成形的注入材料隆胸。成形的乳房假体,是以医用固体硅胶为外膜,其内容物分别为:液态硅胶、硅凝胶、水凝胶及生理盐水等。成形的乳房假体有体积大小不同的规格,可供不同的身材条件选用。

 



     假体的外观一般为半球状。硅胶及硅凝胶假体从1970年代起、已广泛应用于美容性隆乳。由于其分子量较大,呈胶冻状,故手感较接近人体正常组织。盐水型乳房假体,其内容物则是充注对于人体无害的生理盐水。而水凝胶实际上是水及聚多糖化合物组成、为三维链状胶冻样结构,一般无外渗问题,即使一旦假体破裂,内容物水凝胶可迅速被人体吸收分解,对人体无害。  

 

     不成形的乳房注入材料,有自体脂肪及亲水聚丙烯酰胺冻胶。自体脂肪可从自体的腹部、大腿等处抽取,清洗之后,再将之注入乳腺组织下,但每次注入量应不超过50ml。由于存在着脂肪的液化及纤维化,故需间隔1-3个月后,再次注射,直至达到理想的效果。  

 

     亲水聚丙烯酰胺冻胶,为生化合成物,是近年来从前苏联的舶来品。这种材料对受术者来讲确实方便简单,痛苦小,不过由于极少数人有可能会由于在将来如果需要取出假体时较为麻烦。  

 

     每种材料都有自己的特点,使用哪种材料得结合自己的情况与自己的意愿,并结合医生的咨询建议进行选择。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医院,那样我们的手术效果与手术安全才会有一定的保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