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透明质酸隆鼻的这些危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5:40

就医疗美容行业的隆鼻来说,虽然现在采用透明质酸注射的方式隆鼻已经非常的成熟了,然而大家在选择医院、医生上面一定要加以注意,因为假若注射过程中,我们选择的医院不够专业或者是在手术之前没有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在术后是有可能会发生以下危险的: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假如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局部淤血假如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假若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可以用热敷的方法加以解决。

 

4、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没有注意防晒可能会发生色素沉着。

 

5、感染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复诊以尽快处理。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