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有危险爱美的你要慎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4:51

现如今的社会,不少求美者通过整形美容蜕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而医疗美容技术也是越来越好,但是,医疗美容行业毕竟属于医疗行业,同样会存在极少数的医疗事故,万万不可马虎,毕竟整形有危险,爱美的你可要慎重!不然就是这样哦:




我今年5月份在北京某家整形医院花费20000元做了膨体垫下巴手术,原本打算用这种方式可以一劳永逸享受美丽的,没想到手术后自己竟然成了“方下巴”……我26岁,今年5月末找了一家据说在全国有十几家整容机构的整容医院,想着既然全国有那么多家,而且在北京是去年开店,想着既然新开的肯定是为了创品牌也会有技术过硬的这专家那教授啊,后来和咨询师沟通了好久决定在他家做了,后来又和主治医师沟通咱想做什么样的啊,没做的时候我再三要求要尖要翘的,那个就是给我主刀的那个医生,满口答应,你就放心吧,一定会让你满意的,我是什么什么教授研究颏面已经事多年了怎么怎么着的,既然人家那么有把握咱也就别质疑了吧。

 

手术过程中真的好紧张,但我不细说感受了,咱就说结果吧,当时还没下手术台拿镜子给我看形态的时候就没有尖翘的感觉,那又能怎样呢,已经给填里了,后来医生护士都说现在肿着呢,我也就只得继续期待我美丽蜕变的那一天。

 

我手术后的第五天,侧面看根本没有尖翘的感觉,更何况这还在肿着呢!那几天天天心情都非常郁闷,还要努力劝说自己会漂亮的。第十天拆线的当天,看一看我那下巴的形态有棱有角还有一点歪,呵呵,我灰暗的生活也就此开始了。去那家医院复查嘛,见到那个医师我就问他,怎么没按当时说好的做呀。而且,做完以后都说没有原来好看了,而且,看起来像冬瓜脸上下一边宽。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