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美人之面部颊脂垫吸取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5:44

小小的脸蛋,配上精准的五官,简直完美,什么?你没有小小的脸蛋?那要这精准五官何用?但是,你也不用担心,现如今发达的医疗美容技术简简单单就可以帮助你拥有你想要的小小脸蛋,就比如这个面部颊脂垫吸取术。

 


面部颊脂垫吸取术原理:通过口内两侧小切口,取出位于脸颊肌外侧咬肌的前缘,下颌支和颧弓两侧的两条扁长形的脂肪块,使原先的BabyFace得到改善的一种手术。适合下面部过宽,颊部肥厚和某些特殊需要的人群。面部颊脂垫吸取术采用口内切口,医生在手术过程中随时观察面部的情况,摘除适量的脂肪,不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过程无痛,出血少,恢复快,毋需住院,第二天即可正常工作。


手术前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颊脂肪垫充盈还是因皮下脂肪过多。颊脂肪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而无手术瘢痕。手术后冰敷2小时左右,少说话。建议有7天长假的时候再选择这个手术。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