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下巴的我更漂亮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4:39

大家可否还记得小时候的动画片里面,很多角色都是翘翘的下巴,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深受我们的喜爱。而现在,整形美容技术也是越来越好了,当初想要的形象现在都可以实现,而我,就是一个透明质酸注射下巴的成功案例。



26岁的我感觉翘翘的下巴挺好看的,于是花了8800元去做透明质酸注射下巴手术,价格也不算贵。手术前,大家都说鼻子也非常高,挺羡慕的~可是呢,下巴不够翘,总觉得整个脸比较圆比较大,我想了想,明星们都有翘翘的下巴,特有秀气!!于是我就开始在网上找了找下巴整形分享案例,效果还行~但我又不敢植入假体,于是我就决定要做注射下巴。


注射果然很快,预约到手术结束也就一个半小时吧,真正注射下巴手术也没做了15分钟吧。而且手术后也没太大浮肿,还行~这是注射针眼。仰着头才能看着,说过两天就看不见针眼了。


手术后一周手术后2周觉得下巴变好看了许多~觉得整个脸型都有变化了,特别自然,嘿嘿我还是很 透明质酸注射垫下巴,因为创伤比较少而且效果很快。刚开始也担忧做完整形会不会影响第二天上班,哈哈,估计我想多了,上午去做的,下午就大胆出去逛街都没有事。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