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我见犹怜的小酒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7:58

  酒窝在脸部的整体美观上有很大的影响,它能增加一个人的魅力,显得更加的迷人,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有关数据统计,只有15%的女人天生拥有小酒窝,但随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爱美者可通过酒窝成形术造就小酒窝。



  梨涡浅笑百媚生人造酒窝的5种方式

  酒窝手术的原理

  酒窝位置的确定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是自两口角画一平行线,再从眼外毗角向下作一垂线,两线相交的点或向内上0。5厘米处,即为较理想的酒窝位置。

  酒窝成形术的五种手术方式:

  缝扎法

  酒窝成形术之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导入法

  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cm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结扎法

  皮下结扎法是在面部定点处画3~5mm短线,在与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黏膜处做3mm弧形小切口,切口长轴与鼻唇沟相平行。用可吸收线自切口一侧颊粘膜穿带少量肌肉束缝合在固定点的略上方,然后再从原针孔进针照例缝合两针,即可形成酒窝。

  注意:皮下结扎法不适用于颊部脂肪较多的患者,此类求美者需用口内切开法。

  口内切开法

  在与口处定点相应位置的口内黏膜处做8~10mm的横行小切口,去除适量肌纤维,较后,将口内颊黏膜与面颊定点处皮下真皮层缝合,便可看到人工酒窝成形后的外观。

  人造酒窝手术虽然很简单,但是,也不可马虎,如果主治医师的失误操作很可能会导致人造酒窝的失败,而且会殃及到整个脸部,所以说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较后祝大家早日富可敌国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