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几种切口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6:39

  如今,除了有苗条的身材之外,脸蛋也是非常重要的。但因遗传原因,有些女性的脸呈国字脸,让自己本来就不漂亮的脸蛋雪上加霜。而当今的审美观点认为拥有一张瓜子脸或者鸭蛋脸为理想的脸型,比例协调、轮廓匀称、线条柔美流畅被大部分人所接受。所以对于下颌角肥大的人来说,下颌角矫正术就是一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方法。那么,下颌角整形有几种切口的方式呢?



  一、下颌角整形外切口;是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到5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下颌角整形的优点有;手术是在直视下进行,比较安全;不需要复杂的设备、器械,可以同时将咀嚼肌部分切去。

  二、下颌角整形口内外联合切口:应用口腔内3厘米到4厘米切口和下颌下两个0.5厘米到0.8厘米大小切口,非常方便地去除肥大的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优点:手术非常方便,许多初学者均采用该方法。

  四、下颌角整形下颌下微切口:就是应用口内外联合切口插入电锯的0.5厘米到0.8厘米微小切口完成所有的手术过程,优点:该方法口内没有切口,因此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做下颌角整形后多久能消肿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

  毕竟下颌角手术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磨下颌角瘦脸的消肿时间比一般的手术时间要长。所以说,下颌角整形一个月后才能消肿,关于手术类的整形,恢复期都比较的长,关键还是在于医院的选择和医师的选择。好的整形美容医院还你精致面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