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2018牙齿美白的小窍门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17 16:352018/07/17 16:35
呆狐网
    如今社会不是古时候的“笑不露齿”了,小孩的哈哈大笑,少年的你青春般微笑,行人间礼貌的示意,空姐的标准笑容好像每个人都是露出自己洁白的牙齿,笑出温暖的笑容,谁都行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然而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的,美白牙齿也不是很难的办法。2018牙齿美白小窍门告诉你。

 

        


小苏打和柠檬美白牙齿

 

美白小窍门 1:小苏打和盐一起使用

适量小苏打加点盐、加点水,调匀,不要太稀,以可以涂在牙齿为准,然后用干净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轻轻刷牙,就可以了!

 

美白小窍门 2:小苏打和牙膏一起使用

刷牙时在牙膏上面撒一点就可以。但是用小苏打和牙膏混合的这种物质刷牙一天只能用一次,应为小苏打为碱性,用多了会损害牙齿,不要单独使用。

    

 美白小窍门 3:柠檬汁洁牙

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是牙齿美白的好方法。

 

美白小窍门4:食醋漱口

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触后,保持醋在牙齿部位停留2分钟,然后吐出,马上刷牙,你会发现,牙齿很快就变白了。

 

美白小窍门5:橘子皮刷牙

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然后进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美白小窍门6:牙膏沾柠檬汁刷牙

优良的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绝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

 

牙齿能洁白,整齐是每个人都想要的,而整洁的牙齿无需大动干戈,需要要你,每天坚持,选择自己适合的小窍门,这样持续下去,牙齿就一定会变白的,牙齿美白,笑出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