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有效改善你的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2:54

  当今社会整容已经变成了一股潮流,隆下巴可以使爱美的人们的下巴变长,有效改善爱美者的脸型,因为对女人来说,鼻子和下巴构成的曲线往往是决定脸部美感的重要因素,虽然每个人的下巴形状都是不能由自己决定的,但是我们可以利用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方式,打造精美的翘下巴。



  自体隆下巴就是从自己的身体部分抽取多余的脂肪,经过一系列的专业过滤,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下巴处。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方式适用于中度颌部短下畸形的患者,隆下巴的材料非自体莫属。自体脂肪填充下巴的好处就是不会造成排斥反应也不容易造成感染,给患者带去真实的下巴。

  那么,想要整形效果真实好看,在进行治疗的时候,就要要符合一定的曲度,这就需要医生有很好的审美观点,只有这样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治疗的效果。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方法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而且安全的方法。这种方法开刀,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改善下巴后缩问题的效果,从而带给求美者真实,自然的下巴。那自体脂肪隆下巴有哪些优点呢?

  自体脂肪隆下巴的优点?

  1、取材容易,操作简便。

  2、脂肪颗粒为自体组织,无排异现象,其物理学特性要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

  3、取材容易,因为可以提取爱美者身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操作也简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