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看不到斑不等于没有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6:57

  说起色斑,是每个爱美女性都觉得可怕的东西。睡着年龄的增长脸上会长色斑。也有人脸上不长斑,但是脸上看不到长斑并不意味着没有斑,趁着脸上斑还没显现,一定要做好预防!



  脸上之所以会产生色斑,是因为它跟黑素细胞有关系,黑素细胞本身是皮肤用来保护自己的产物,在一切正常的情况下,黑素细胞在我们的皮肤呈现出来的是正常的、均匀的肤色。但是皮肤一旦遭受外界刺激,或由于自身身体原因,某些地方的黑素细胞会变得非常活跃,然后会制造出更多的黑素细胞,皮肤里的黑素细胞数量增加,较后在皮肤表皮层呈现出来的便是肤色不均匀的色斑。

  看不到斑不等于没有斑,举个例子,就拿色斑诱发因素紫外线来说,不管你是不是易被晒黑的肤色,紫外线都会将皮肤深层的黑素细胞激活,而紫外线对皮肤黑素细胞的激活在短时间内,肉眼是看不见的。夏天紫外线这么强烈,你确保能不被紫外线照晒吗?

  在看不见的斑长出来之前我们要做好防护措施:

  1、做好防晒工作:正确涂防晒霜,使用遮阳伞等,避免紫外线长期照射。

  2、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是一种较为理想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预防长斑。

  3、经常补水:多喝水既能补充肌肤水分流失,又能促进新陈代谢;手边放一瓶水剂产品,如滋养液、柔(爽)肤水、精华素等,经常给脸补补水。

  4、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理安排作息时间,缓解工作压力,学会自我调节,每天保证不少于7小时的充足睡眠。

  对抗色斑就和减肥一样,都是一场持久战,要经过长时间的坚持你才能看到你所想要看到的效果,所以在色斑看不见之前我们就要做好防范准备,减少色斑的增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