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自然性感不解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7:53

  性感立体的唇部,配合适当的唇色,将是美女们面部的十分性亮点。那对于嘴唇无特色的爱美人士而言呢?这却是一件烦恼的事,无论如何搭配使用唇彩,如何妆扮,都不如双瓣丰润的唇来的美丽动人。不如来了解自体脂肪丰唇整形术。



  那么什么样的唇部才是较标准的呢?唇型都有哪些类型?自己的唇形与面部和谐么?是不是优等的唇形效果?其实对于爱美人士而言,美只想选择优等的效果,而这个优等却没有标准,只是感觉上美或不美。根据唇部上下层得厚度可将唇形分为四类:

  1.小薄唇:厚度在4毫米以下;

  2.中等唇:5毫米;

  3.偏厚唇:9-12毫米;

  4.厚凸唇:大于12毫米。由于上下唇的厚度不完全一致,而且下唇通常比上唇厚,因此,西安高一生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认为:通常情况下,女性美唇标准值应为:上红唇8.2毫米,下红唇9.1毫米,男性则比女性稍厚2-3毫米。

  通过丰唇术可以很好的为唇部塑形,临床中丰唇术有很多种,由于唇部小,所以丰唇术也极为简单,需要要将适当的诸如透明质酸、伊维兰等注射进唇部就能达到丰唇的效果。可是这些东西对人体有害吗?通常情况下注射前,治疗医师都会根据受术者的肤质情况 优等的丰唇材料。不过您依然担心注射外入不习惯的话,可以选择自体脂肪丰唇。

  将属于自己的多余脂肪吸出后经过净化处理注射进唇部,这是完全属于受术者身体的组成部分,所以不会产生排异,更不用担心它对人体有害了。

  自体脂肪丰唇是如何达到丰唇效果的呢?自体脂肪丰唇是从患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净化处理后选择优态的脂肪颗粒将其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小,恢复快,可同时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无不良影响。

  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较后祝大家早日富可敌国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