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受减肥困扰,花茶帮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6:18

    茶是我们中国的代表,是中国国粹,说到茶,身为中国人的我们都了解,但没有几个人知道其实茶也可以减肥呢。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品,喝茶不仅可以解暑,还可以减肥、提神……下面给大家整理了针对不同情况的减肥者所需要喝的花茶,大家可对号入座,更好的减肥、瘦身。


   


 NO1:山楂茶 :鲜时显白的,朵小,有淡淡的茶香

 适用人群:适用于喜欢吃肉的肥胖者。

 功效:可帮助排泄体内因肉食而带来的大量含氮废物,还能消除油脂、是吃肉着的受到喜爱。

 

NO2:玫瑰花茶:在雏朵儿时就摘下来,烘干留色保存,泡开有浓郁的花香

适用人群:肠胃不好的肥胖者

功效:玫瑰花有活血散淤的功效,还可保护胃,有养胃的作用。

 

NO3:菊花茶 :朵大,形长条状,晒干

适用人群:高血压肥胖者。

功效:菊花茶可消暑退热,同时还有消解脂肪、降血压的功效。

 

NO4:普洱茶:普洱呈黑色,干后朵小

适用人群:适用于消化不良或肠胃功能不好者。

功效:普洱茶可帮助消化,特别是可消除脂肪。

  

    花茶在中国古代就有出现的有,在近几年而兴起来的,花茶可养颜益气,长久饮用花茶,可达到减肥的效果,花茶在一般的药店都有买,可在药店购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